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虚伪的我=)

=)

巧克力迟给你

我不想的xD

明天星期2



星期3应该拿到呱

等下放久了怕不好吃
——————————

虚伪是好事

哈哈哈哈哈

好笑

事实啦

我是很虚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感动咯

一开学

就在台上叫我大名xDDDD

都是死monkey害的

老师教我中多点事喔

可以见父母=)))))

哈哈

好的

我会的

切~

又不是没事过=.=

有人比我看到老师更紧张了

哈哈

就是猪姐 (果然是2公婆)xDDDDDDD

哈哈哈

雅咯她的头发

有尾的

给老师看到更雅

哈哈哈

看老师好像看到鬼将

不错

我喜欢=)

哈哈

好玩点的将

衰老的老公明天开学=)

哈哈

开心到她

希望他的巧克力成功啦xDDD

60粒

因为一个月xDD

吃死他

哈哈哈哈



还有3天就11个月=)

还有1个月就12月!!!

什么!

1年?!

哈哈



就是

祝你幸福吧,钟乐思

祝你快乐吧,鬼5屎

祝你爱到他快乐吧,loisXii Chu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