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有开心,也有更伤心

我笑,不代表我没有东西!!!

是我不想让人知道!!!!

如果笑下

可以带走我的心痛

我愿意

但是不可以!!!!

你真的需要将?



那时我撞你弄到你整个衣都是milo是我错!!!

我承认!!!

但是你一直在讲我头发

不见我在生气?

这是什么道理啊!!!

因为你

我半夜3点多都还没睡!

我早上8点多将就要起身买那个买这个!!!

我连爸爸临走的时候(不是死-.-,我爸去新加波了)的钱我全部用完!!!

因为我要哄你开心啊!!!

我可以拿钱去买我一直想买的裤啊!

但是我没有买啊

我去买巧克力材料!!!

我每天就只是吃妈咪早上弄给我的东西

到晚上回家

为什么?

因为我不要花那些钱啊

我要去买材料啊

我钟乐思将大个人!第一次做巧克力!

将大个人送自己请手做的东西给人!

将大个人第一次进厨房

第一次开煤气

第一次亲历亲为

如果是以前的我,你叫我做巧克力?

你给我钱去买材料?

我看我会去买巧克力啊!

打死都不会自己做啊!

我甘愿用几十块都不要自己做!

这个就是我的性格!

我连简单的面我都不会煮啊

不要讲面!

我可以老实讲

我连煤气都不会开啊!

谁敢叫我钟乐思做东西啊!

我可以讲!

没有人敢叫我钟乐思做东西啊!

我睡觉

没有12点半都醒不到!

因为你

我早上8点半起身!

因为你!

我踏进厨房!

因为你!

我学会开煤气煮东西!

因为你!

我以前全部不会做的东西!

因为你!我都在学!

当我跟朋友讲

我要做巧克力的时候

全部都吓到

还送了我句

你这个大小姐

进厨房啊?

你会开煤气啊?

算了啦

你连简单的面都不会煮

甘愿饿死都不进厨房的人

等下那个巧克力吃了都会不会肚子痛

————————————————————————

以前只是有人做东西给我

没有我做给人

就是因为你啊

LSM啊

搞到我钟乐思团团转啊!

你魅力真是大啊

我钟乐思都输给你

你赢了

你真的赢了

但是!!

我可以讲!

我也不会‘捡’输!

我还是不会放弃!

也不成后悔!

爱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们

我失败了=(

他不要我的巧克力

他还很烂西的走了

他还鸟都不鸟我就走了

你知道我几余吗?

我当着朋友们的面前给你

你却不理我

我那时的心

税完啊

你要跟我玩,可以

但是你不要将过份!

我忍耐真的有限度的!

我也有脾气!

我也是人!

我将认真的时候

你在跟我撒娇啊?

真的不好玩咯!

你可以想下那里很多人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发泄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班就好象傻了将的=.=

友枫拿一大瓶的可乐上来给我们

哈哈

我就变唱边喝

哇!

那个感觉

真的很爽

xD

老师真的很蠢啦

给我们讲下

然后给他一粒巧克力就开心到走人

哈哈哈哈哈

给我们玩

没有变啦xD

我钟乐思在!xD

老师一定不是问题xDDDDD

老师将爱我^^

哈哈

________________

衰老不爽

哈哈

因为他的巧克力不打算送给他老公了

因为,不是很美xD

也不是很好吃xDDD

下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衰老家做巧克力=)

哈哈哈

好笑到

因为我不敢开煤气

所以就叫琪开咯

型到啊!!!

哈哈

然后我就煮溶那个巧克力xDDD

很热咯!cb!!

热到啊~

有难搅=.=

它妈妈的

吃力到啊!

哈哈

过后

我还弄笑脸=)

讲到这个!!

很考我耐心咯!!!

我一拿去放它就断=.=

要慢慢放=.=!!!

WTF!!!!!!!!!!!!!!!!!!!!!!!!!

最后还是给我们做完了=)

耶!

给我掌声!!!!xDDDD

但是那个巧克力很甜叻

不是很好吃

当然啦^^

小姐很嘴叼的=)

事实xDD

过后到学校给‘死’琪吃

他说不甜==

我做的

他不敢乱讲话

哈哈哈

怕被打啦=)

然后给小傻吃

他说‘很好’吃我很感动啦喂^^

哈哈

也是怕我打的啦

哈哈

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问妈咪

其实

巧克力怎样还弄到好吃的

我的2姐就告诉我

因为她有做过==

早响啦

哈哈哈

星期6啦

从新做过=)

送给衰婆=)vikki

但是

我怕有阴影咯=.=

不是很想做

算啦=)

明天就会没事的啦xDDD

但是

我永记于心!!!!(广东话)

颌骨铭心!!!(广东话)

啊~

钱就将

飞完了咯

真‘感动’

算吧

虽然不懂值得没有


————————————————————————

筱武大人

我真的很不爽了!!!=.=

delete我的照片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