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哈哈哈哈





erm~





最后





最能仙的还是我xDD我赢^^





哈哈哈





我家少爷





你真的很笨啦





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





应该没有人会懂为什么我会笑他笨









秘密xD


——————————————————


××换我的孤独的心





值得





没有后悔





可能





真的傻了xDDDD





哈哈哈哈哈





但是






最后





还是选择





××




xDDDDD



我要的





不是这个





我就只是希望你





×××××





xD





将就满足了咯^^





要我快乐





真的,真的很简单xD





gv me 5 !!





哈哈





可能说出去会给人骂:傻的!!!



你们骂吧xD



i dun care ^^



————————————--



=.=



谁在咒我!?



我肚子一直都很痛



前天到现在T.T



哎哟







什么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约我星期六去



你第一次讲你要陪我



我很开心



但是



=.=



你星期日得空



讲真的啦



真的很扫兴



讲你扫兴你又不爽



不懂你想怎样的



还问我想怎样



问回你适合点咯



还要发脾气



哎哟!!!



很想跟琪他们去



但是你讲陪我,又很难得



因为你没讲过



哈哈哈



事实啦



你突然将讲



真的







少少



吓到



但是



讲真的



真的很开心



你要陪我



因为我要了很久



尤其是咯乐xDDD







但是



算啦~!



那里都不去啦!



去找我大佬还好



反正都没钱



一切都等到那天再说吧xD



等下又多一个去喝茶=.=



那时真的是eat shit lo



哈哈



因为我答应了2人说



放假一定叫你去喝茶xD



我真的是



哈哈哈



仙得!!!



哈哈



那那那



不是讲我不要和你们喝茶







我真的不想出



然后



我们又不熟



虽然你有一个很引诱我的东西

哈哈

但是

算啦

我干水啊~

————————————————————————————————————

先生!

你知不知道

你将直接走过来关掉那个电

是一件很没脑的事啊!

你没有看到我在玩着啊!

眼盲啊!

是不是没有看过将没脑的人?

有!

我家里有一个!!!

你看电视就可以

我玩电脑不可以!

我还是刚玩不久罢了啊!

哎哟

我真的很想

啊!!!!!!!

死啦!

一个比一个过份!

我用手提电脑的时候你讲你要用!

噢给!

我用客厅的电脑!

等到我开完了过后

你出来跟我讲你不想玩了!!!

几百!

你们有病啊!

还乱乱进我的fb写东西!

真的

很没有脑咯!!!!!

哟!!!!!!!!!!

到底做莫的!!!!

我真的很不爽你将,走过来关掉那个电咯!

真的很没有礼貌啊!

你到底有没有脑的 !

喝醉大完啊!

死啦!

死远点去啊!

死没脑!


哎哟!

我真的很生气叻!

——————————————————

啦啦啦啦

你生气,我更生气

很好

一起生气

不用睡觉

很精神咯=.=

给那些没脑的气道很精神=.=

哎哟!

想到都气!

睡不着就不要睡啦!

我不会逼自己的!

做人真的幸苦!

唉!

看到你们!

我更幸苦!!!

都不懂我前世做错过什么

现在将来报答我!

我真的是感激不尽啊!

————————————————

对咯!

我今天回家的时候

头望上去

看到很多星星叻!^^

美到啊

很亮叻

但是sm讲

死了的人就会变星星的=.=

还问我,你的谁死了?

做莫你将喜欢星星

无言=.=

不懂他是不是仙我xD

但是星星真的很美

我以后死了要做星星!

哈哈哈

我要看完着整个世界^^

我还要做最亮那个星星!

wow^^

傻了

哈哈哈

原谅我的白痴xD

在那么静的半夜

全部在睡觉

我就在玩电脑=.=

闲咯

没有东西做

现在6月了叻

爸妈他们讲年尾就会搬

哎哟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T.T

慢慢来啦^^

不要急

家都买了

他不会倒的

除非我叫人去打倒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sm他们不舍得我啦xD

因为以后出街会很难

T.T

算啦

我有办法的^^

不要忘记

我有脑的xD

哈哈哈哈哈

那里靠近cc的

也好

可以去打机

又有麻麻挡那些

很好

就算没有人在家都不会饿死

但是

朋友

算啦

学会独立吧

哈哈哈

有时会在那里想

以后会变到怎样

以后会做些什么

都想不到的=.=

女王跟我讲过:

你每次在家都不讲话的

好像哑巴了将

什么都不要学

只是会玩电脑

——————————-

不是我不要学东西啦

是我不懂我自己喜欢学什么

哎呀

算啦

有一个愿望

就是以后可以坐着法拉利到处跑

整身名牌将

然后到处旅行

有咯

女王

这个是我最想做的东西=)

哈哈哈哈

这个

谁都想啦xD

但是我是特别想的噢

不可以跟我抢

哈哈哈

我没有讲要嫁个有钱人算好了咯

哈哈哈

我看现在看着我的blog的人会很想打我

哈哈哈哈

因为真的很傻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听我师父讲

越多女生的地方就越阴

哈哈哈

他的样子不像是仙我

要不要信

你们的事啦xD

哈哈

我可以说

我的家有4个女人

1个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家里

没有男生的咯!

全部都是女生!

每次来我家喝酒的都是啊姨他们

是有男生啦

姨丈他们咯

几个

真的很鬼少男生

表弟都没有一个=.=

傻婆表妹多到数不完=.=

表哥是有

但是也是很少

所以来过我家的男生

会讲我家是‘女儿国’

哈哈

将又是事实啦

————————----------------

要4点了咯

还是很精神

算啦

我要换地方了xD

fb时间到!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