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FUCK FUCK FUCK 9 U!

几白!

10点半睡醒

on fb

到一半

给人吊!

傻嗨的咯!

我心情本来很够力好的咯!

就是你!

我将大人都没有人将骂过我!

我严重警告你!

不要乱骂我!

还有

搞清楚事情还来骂人!

你们2个要分手你们的事!

不要讲到我这里来!

你要她三更半夜还脚车给你

然后要她走路回!

什么意思哦!

她是女生啊!

你真的很过份咯!

今天我们出去喝茶

她问你可不以

你讲去咯,不要烦我

分手啦!

喝茶都要分手啊!

死啦!

你出去可以!她不可以!

什么道理啊!

什么男朋友啊!

几白!

就只是会分手!分手!

你们男生就只是会分手!

还要在fb骂他烦人的死女人!

我跟你一刀两断!

OMG!

如果是你将骂我的话!

我看你死了很久啊!

是谁在烦谁!

讲他烦又追回他!

还要骂他死女人!!!

啊!

你这个死男人!

将骂她!

我钟乐思恨你!恨死你!

我就是爱玩!

怎样!

不爽啊!

出去都是玩的啦!

还有!

我!没!有!拿!他!外!套!啊!

不要wat我啊!

更本没有人拿过他外套!

我们是有想过不要给他回家

为什么

是因为他讲要回家拿回脚车给你啊

你还要她骑出去bm!

先生!

几点哦!

几远你知道没有!

我叫你从jusco骑来我家!

还是晚上!

你要没有!

你自己都不敢啦!

她是女的啊!

不是男啊!

你真的要做到将过份麽!???!!

你觉得将很型啊!

呸!

你这个男人要不要都罢!

你真的很衰

我不懂为什么我朋友将爱你

我还以为你们在一起1年是很稳

不会分!

错!

我错到很离谱!

但是我怎样都没有想到

你竟然骂一个跟你1年多的女生

死女人!

你真的很够力

你赢完

这个仇

我一定报!

死女人

这句

你没有劝骂

我钟乐思在这帮朋友骂回你!

死男人!

FUCK FUCK FUCK 9 U!!!!!!!!!

2 条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