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fuck!

fuck!!!!!!!!!!!!!!!

今天去roller看到些

不想看到的人!!!!!!!!傻嗨!!!!!!!

几百!我跟你有仇是我们的事!

不要叫你朋友一直来撞我!

要就自己来!

怕啊!

beibei 缩啊!?

丢!

要撞都找靓女点靓仔点的可以没有?

找埋那些Ugly的来撞我

又撞不跌那种

唉~

你以为我‘捞’的麽

我不跟你玩是我看到你我都累

一直撞撞撞

一直踢我鞋

SO What !????

看到我跟男生玩,不爽啊?

还是你不爽他没有跟你玩?

sry咯~他要跟我玩,我也不想的,他要陪我,我也不想的,他要拉我,我也不想的咯

呃..没办发,这个叫..人缘好,去到那里都有人和我玩

唉,你啊?还要发几下桥还有一个跟你玩

哦,对哦!sry啊,你好像没有人拉..除了你的‘朋友’

将讨厌我?

有本事的话

...................

不要再那里多多烂耶!

本小姐没有时间跟你玩撞!

很豆记!

讲钱,你不够我多

讲屋子,你不够我大

讲衣,你不够我多,不够我美,也不够我贵

请问你,你要拿什么来跟我斗?

拿你的飞机场跟我斗?

叫你朋友帮?

你朋友



样子



形容不到




回家啦



我告诉你

我不弄回你,不是我怕你

是我不想跟你玩

还有

不管我朋友事

不要去撞他们!

要就M准我来!

我钟乐思不怕你!

我钟乐思吓大哒!

就你一个?!

你朋友?!

如果你要我跟你玩的话

可以

你准备进场(医院)

你有朋友

我也有朋友

我不是给你们看到外表那么容易欺负的人

我劝你

开学

走路







再劝你

出街

be careful

我没有时间跟你玩,也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我最近真的很烦很火了!

不要再惹我!

我没有指名道姓,不要讲我讲谁~

朋友们看了就算~

——————————————————
讲真的,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但是,我朋友比我跟伤心

她跟男友分手了TT

1年多叻



又是他错的

找架吵

但是这些他男朋友好像认真的了

因为看到fb他放单身了

嗨~

还一直吵回家

讲我要换脚车给他

他骂了,不爽了.

哎哟!!!

迟换他脚车会死麽

将爱他做莫

都分了咯!

另外一个

她的男朋友当她是透明的

经过都不忘他!

在一起2个月没有信息过!



刚一起的时候

现在叻?

死啦

再另外一个

跟着他看戏

跟别人sms

问他,谁

你知道他男朋友答什么吗?

他男朋友答他



我朋友再问他

他的答案还是一样

什么烂叫哦!

再再另外一个

为了女朋友

所以去shui人家摩托

然后他女朋友出卖他

现在要陪700多



气到他爆

哈哈

他还跟我讲

这些女朋友,吊不过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他还讲

現在想到都

按著春帶

哈哈哈哈

可爱到

笑死我

哈哈

算啦,这个故事劝他

不是我就不要去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我我不会出卖你的xDD

叫你乖点的啦

=)

再另外一个朋友

她自从跟男朋友吵过一次架后

感情就一天比一天淡

做莫会淡?

因为没有信息她,没有陪他了



女朋友最伤心的是做莫要骗他

做莫不可以跟他说真话?

还是你做了对不起他的东西

我朋友知道他男友骗他

她,不懂要怎样

因我我朋友真的很喜欢他

不可以没有他

但是他!

在fb跟别的女生relationship!

那个就算了!

还在他女性的朋友照片那里

乱叫人老婆!

花言巧语多到不能再多!

我朋友是有眼睛看的

为什么你要将对她?

她知道,你很想跟她说分手很多次

她知道,你怕伤到她..所以你最后还是不敢说,没有说

她知道,你一直他弄她吃醋

她知道,你的心更本没有他但是我朋友却还爱着你

她知道,你对他已经没有感觉了

她知道,你更本不想再理她

她知道,你再骗她

因为有很多事情,她朋友都会跟她说

你以为你一直弄她吃醋,她就会和你分

你,错了

我朋友她打死都不会和你分的

就算你再怎样去伤她

她能忍

她就只是会痛在心里

哭在心里

我朋友,你要勇敢噢

虽然,你很想抓着他的心

但是



你知道他每天在等你信息吗?

我朋友她,等到很累

有时候..看回你以前线来的信息

她会在那里傻笑

很开心

不管看了多少次

她还是会笑

你是第一个弄到他将开心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她将想念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他将爱的男生

其他的,她可以用1 ,2 个月来忘记

但是你不可以

她,忘记不到

她说,爱你..

是值得的!!!!

她说,爱你

让我学会勇敢!!!

让她学会什么叫忍~

她不是不生气

她不是不要想以前将以直帖着你

是因为他怕你闲她烦

他怕你没有自由

但是

好像做错了

是应该1秒都不可以放



她..真的很想念你

她..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