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讨厌ktm!还我回不到家!

今天很早就给他们吵醒

没有睡到的

哈哈

算啦

等得我来12点将就走=)

然后下jusco

skip

___________

过后去衰老家=)

好玩

但是

给它狗吓到咯!

4条哦!

走到一半

我的鞋子还烂了!

啊!

cb

然后快快进她家

吹冷气=)

哈哈

然后再玩下电脑

过后

开始做巧克力

还有录起来=)

留恋xD

做完过后再去找她弟弟玩

哈哈

好笑到

可爱到

最后

回家

走人

去到ktm

我们搭错车!==

MCB!

搭到去kl central!

我们应该是在kp central

吊!

最后搭的士回==!

20多块

都是琪的错=)

一直讲我roller场发现的王子=)

不要讲了=(

我现在很后悔

我现在很想念他

真的

在他在roller场拉我的那一刻

被他吸引着了xD

感觉给我

很有安全感xD

很喜欢

但是我TT

不会珍惜

真的很白痴

做莫不要他TT

啊~

如果再给我机会

你会回来吗?

如果再给我回去

我会珍惜的

真的

但是

都过去了

没有变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love game 这首歌

每次听到这首歌

我一定会想到你

我的mR.Z

thx u gv me a beuatiful dream =)

i will noT forget

________________

跳回来

回到家

11点多==

累到

然后再冲凉那些

1点多将开电脑

到现在3点多

一个字



照片现在放不到

因为我用手提电脑

这里没有我照片

又要在电话拿

很麻烦

明天先咯

————————————————

4尿

你的巧克力弄好了!

哈哈

我觉得很美

我有拍下来

但是

我不会放上来

等你拿到过后先

哈哈

我做的一定很美

应该会好吃xD

希望你喜欢啦

下次再弄别的

弄蛋糕=)

你讲你愿意做白老鼠哒

哈哈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把你当宝

你把我当草

————————————

不懂做莫

想到你

我很累

是时候放他走吗?

但是

对不起

我没有勇气

TT

z我真的

.....................心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