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TQ^^


我说我要love形的糖果
哈哈
施琪找到
是love形
但是
==
是棉花糖
还是草莓的!==
明知道我最不喜欢
真的是
不懂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又不过250粒
哈哈
但是
还是谢谢他啦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