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TT

可以不要打了吗?

我真的很担心你TT

真的很怕你有事叻

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

你们非打他不可啊!?

是又打,不是又打!

eat shit la

我都不懂你那里错TT

我更加不懂你们做莫要打他!!!

___________________

做莫你会变到将的!?



我对你很失望

你竟然将对他

这个是所谓的

朋友

...

不错!

果然是朋友!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