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TT


难吃到!
后悔
这碗东西
32块半==!
呸!
lap sap!





哈哈


我的指甲油=)


在选颜色


选到一半


电话响




4点


@@@


=)


爽!


哈哈


但是很累==


今天拿5块出


哈哈哈哈哈


没有钱了


然后我大佬讲吃那些他帮我给完^^


爽到xDDD
到了晚上
我们去吃汉堡包=)
哈哈哈
然后回大佬家
=
=
=
=
秘密=)
不要想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特别累的咯==


喉咙又很痛T.T


听了衰老(惠萍)说了一点东西


整个人没有心情了






.....................


到底想我怎样!


做莫要将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