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TT

你要将过份?

可以不要做到将没有!?

可以不要将过份没有!?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知道,什么叫痛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会忍的

我真的会忍的

___________

因为我不想接受事实

我不想将

你懂吗

我只是要你陪我和爱我

很难吗?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