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哎哟!!T.T





少少不爽~



因为看了很多人的blog



大多数都是写:“很爱老公或者是很爱老婆”







羡慕T.T



因为我没有=.=


你们

真的很晒命咯

哈哈

哎哟

真的,真的

很想我也是将

但是我没那个机会T.T

why?

朋友全部都很甜哦!

哈哈

就好啦=)

有另一半

现在的女生和男生真幸福=)

看到他们的blog都很开心

哈哈

不懂做莫

再想回我自己

更不懂做莫

闲!!=.=!!

不可以怪我

不是我的错

是他的错

是他不要陪我

不是我不要陪他

是他不得空

不是我不得空

哎哟!!!

真的很不爽叻!!!!!

你几时还甘愿去进电话前啊!!

哟!!!!!!!!!!!!!

啊!!!!!

火山要爆了啦!!!

我也要幸福=(

有时想到

你都不懂是不是电话没有钱

还是借口

还是不想理我T.T

我看是的啦=(

有少爷=没有

哟!

睡不着

太想你了=(

3 条评论:

  1. 傻婆

    不要将啦

    他不疼你

    很多人都疼你的

    知道么

    不要将伤心

    回复删除
  2. =)谢谢timmy哥哥

    哈哈

    小惠:=)我会的!哈哈

    回复删除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