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给自己开心下,是好事=)........我爱你xD

lois

你累吗?

为什么我每次不要讲

我的衰佬和衰婆一定懂我是出事了的?

在班

衰婆(vikki)一问

lois

你做莫噢



眼泪当场留下来

真的忍不到啦T.T

我很幸苦啊~

谁懂

可以不要一直在我背后讲我吗?

做莫要将八?

我们家事

关你们什么事?

我的事

关你们什么事

告诉你们

有时我们不出声

不是我们什么都不懂

是在忍!~

但是你讲我!就不可以!

我不喜欢人家在后面传我!

谁都不想!

你讲谁都可以

就是不可以讲到我钟乐思!

做人

不要做到将八!

忍耐都会有限度的!

我不想好像今天将

一早起身

眼泪就帮我洗眼睛

不要

!!!

请你们的嘴巴收一收!

不关事的就diam!

你不尊重我

我也不会尊重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八)!

我很感动!

要讲我?

直接在我面前讲!

不要在后面讲!

不好玩的!

我怕你不讲罢了!

我diam不是我luk你!

是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去跟你解释

因为

解释了都是一样

废的~

不要再给我知道你们在讲我!

谁都没脸给!

这世界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

八婆?

最后一句送你们!!!

我的是你们烂丢啊!!!

你吹啊!!!

——————————————————————————————————————

眼泪冲醒了我

啊啊啊啊啊


我不喜欢在家人面前哭!

因为感觉给他们我真的很弱!

女王

我不是要跟你骂架!

是我不能忍

他们将来讲狗话!

他们大完的?

pui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最后

我看到一个人

我一定会开心回

也会笑回

虽然他每次都在敷衍我!xD

但是知道你是跟他在同一个地方

或者看到他

我会笑

可能我是傻的吧=)

也可能你对我来说真的很有魅力

但是我去到一个地方

我会更开心

也会忘记

哈哈

就是我大佬家!!

跟他一起的感觉真的很爽

很开心

没有烦恼xD

星期六TT

有哪个王子要救我出去?

我是很不想去
TT

不要听到他们的闲言闲语

谁愿意救我出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明天放假=)

明天星期四

星期5

要读吗?

不懂



很烦

如果要去的话我自己去

琪没去

哈哈



衰老叫我去

我要怎样?

————————————————————-

讲我今天晚上发生什么事xD''

跟大佬他们去喝茶

哈哈



好玩

还跑去wm的男友家喊wm的名

喊了全部跑

哈哈

wm跑去他男友家后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

炸到咯

全部跑左边

她跑右边他男友家

哈哈哈哈

真的是爱他爱到

果然被他偷走了心!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啦哟

在现场的一定笑死

哈哈哈

11点将

回家

家里静到TT

打战是将的啦=.=



明天?

在家?

可能去找大佬

玩=)

耶xD

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给我的感觉

很静,很静

很孤独=(

没人陪=(

谁讲我幸福?

要打架?

希望明天起身不要再用眼泪洗眼睛=(

加油

lois,我爱你=)

给自己一句我爱你xD'

满足了

因为听到我讲我爱你的人

真的很难得

哈哈哈哈

有谁听过?

不是玩的

认真的

不懂有没有

哈哈哈哈

死咯,死咯

给自己开心下

是好事=)

____________

在你们面前!

我永远都只是有恨!

对着你们!

我笑不出!

________________

痛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