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xPPPPPP

李斯明!陈施琪!余惠萍!看这里xDDD
哈哈哈
禁止吸烟啊!!!
你们三个
乖点啦
哈哈哈哈哈哈xPPPP
都是我最乖^^
假的
哈哈哈哈

很臭>.



钟乐思的样!!!!


我的皮肤

真的

很够力黑啦!!!!TT


4 条评论:



  1. 你很厉害咯

    放将大个名字做莫

    快点擦掉他

    不要害我

    硪已经没有吸料

    讲他们两个部要讲我

    哈哈哈哈哈

    硪冤枉的咯

    等下给那个人看到我就死了

    假如你要知道那个人是谁

    信息给我

    硪告诉你

    伤心

    你讲对我咯

    还要放将大张的

    禁止吸烟

    给你扎到咯

    T.T

    你很乖

    麦是和我们几个没有分别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吖

    很衰的咯

    我是你老公

    不要将对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