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鬼5少!!!!




哈哈
juz call me 鬼5少!xD
酷我最爱!^^

我要变少爷!!!
我要做最酷的少爷!!!
少爷非我莫属
=)

衰老对不起啊~昨天我睡着了
所以没上网
很累
电话又在客厅没有拿进来
就算我拿进来都sms不到你=.=
没有$$
=)
又没有电

哈哈
简直就是废的啦,那架595
有=没有
算啦
____________

讲回昨天=)

昨天衰老来找我

还请我喝茶!xD




谢啦xDD




然后去他家找弟弟=)




但是她在睡觉=[




算吧




~~~~~~~~~~~


Satisfaction Remix ..7好听




我爱上这首歌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