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7月1号,钟乐思最后一句的我爱你..

7月1号

准准11个月

你讲了~

一睡醒

一看

啊啊啊啊

为什么

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跟琪他们去唱k

发泄咯

我在他们的面前很镇定=)

我很厉害

眼泪没有留xD

衰佬sms我说

不要哭!!!

你不要上网!!!

我问他做莫

他跟.........

衰佬他不敢讲=.=

过后琪就问朋友

琪知道后

也是不敢跟我讲

还喊到很大声

我心想

那女的是谁=.=?

想不到咯

他一讲

真的给我讲对

果然你会去靠他

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

开fb看

T.T

眼泪差点流下来

但是!!!

不可以!!!

不可以流泪!!!!

还看到一些真的很伤,很伤的东西

我真的面对不到T.T

虽然我外表很开心

但是我内心

真的很怕,很怕

因为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啊~TT

可能

我不是你要的

她才是

学wai kuan 那句

我就只能靠边站T.T

伤心到我

虽然我在你们面前很坚强

但是

我现在

...............

你真的很花心

也很没有安全感

给人×一×就去靠人

我说实话罢了

不要听

可以不要看

往我将爱你

eat shit la =.=

每次都要将对我!

真的不能信!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

明天要怎样死?



现在我的每一天

都是伤心天

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不要我了

剩下我一个人

你却在甜蜜着

我却在心痛着

T.T

爱上你

真的是很大的错误

如果我不认识你的话

我现在就不会将

T.T

我现在能怎样???

我不想上学T.T

钟乐思!!

你可以放下他没有!!

你在将下去!

不会有好结果的!

你将值得吗?!!

________________

哭过就好了

最后还是忍不到

一个人在房间哭了

真的顶不顺了

很难顶

家里没有人

没有人陪

就只能对着电脑边流泪边笑

喂!

擦干净你的眼泪!

很丑啊!

最后好是用笑带过=)

我是坚强的xD

不要看小我!

加油=)

你可以的

我信你xD

——————————————————————————

我觉得自己很霸道

拿了你将久

对不起

你自由了

我不要再拉着你了

如果再有机会的话

我会走出去=)

我不要再进去你的内心

最后

你还是把心

换给我了

虽然我说过我不会收

但是

现在

不收不可以

T.T

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还是某某的守护着你

=)



只要你开心

我也开心

虽然给人抢走自己心爱的东西真的很痛

但是

错了

如果那个东西是你的话

别人再抢也是没有用

u must be hapi than i had go=)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7月2号

我可以很老实的跟你讲

我不会祝你们开心或幸福

我一定不会

打死都不会

我不会祝福人

除了我自己=)
_____________

我爱你,我的少爷

你永远是我的少爷

——————————————————

对你说最后一句我爱你

=)

真的,真的很爱你,我的少爷

今天过后

你将会放在钟乐思的心里

最最最里面=)

不会再拿出来

你在我心里

值到永远

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