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生病=(



用酒来送药=)!!!

生病的痛苦
后果T.T
4尿哥,我的药适合你吗?
哈哈
————————————————————————

今天起身






啊啊啊啊






头很晕






又要呕又呕不出






很辛苦






整个人没有力






T.T






最后女王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讲我感冒了






什么流行感冒






会转染人的TT






我还烧到101度






OMG!






什么






回到家






琪他们全部到我家






但是我没得出啦






101度






在乱乱走的话






会死人






都没有力了






算啦






你们去吧=)






过后我就进去吃药TT






还一直给人骂!






生病我也不想的!






过后






我就去睡觉咯






睡到6点将






起身






去表姐的满月TT






那时我都好很多了咯=)






去到






什么都不能吃






TT


















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每次开fb都看些






不想看到的东西






can?






__________________






哎哟






其实我很多想讲






但是






哎呀






just go to second blog l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