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无聊~

懒惰上来

懒惰打字

哈哈

最后还是上来了:D

erm

讲下最近吧

最近发生什么事?

讲真的啦

我自己都不想讲

算吧=)

第7天

我过到无所事事:D

对咯!

我今天回学校打球叻!…^^

爽啦

有一种

很想打球的感觉

所以就去了=)


————————————

不要拿我来出气!

我不是给你骂的!

你,7傻海啦!

真的很不爽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它的

第2个blog见啦:D

这里以后都是写废话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