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如果你也听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

我在上网?

是的!xD



没有变啦

成绩太好了=】

不可以怪我

我自己也不想考到将的

老师也不要乱讲话咯

这次见了2次家长

今天也是

昨天也是

不一样的事=)

哈哈

朋友

不要学我

算啦

老师太爱我了

我也不想的

算吧

我不记仇的=)

吓到我

还以为现在没得玩电脑

最后不是可以

哈哈哈哈xD

但是

穷到我

没有钱进电话钱

=.=

它妈妈的呗呗



有5块=)

街就不能出的啦xD

算啦

我都没有钱

fine~^^

在家做巧克力

等下做

我喜欢半夜行动的=)

哈哈

谁要参加=)

写信告诉我xD

哈哈

来啦

陪我

没有做给谁

做爽

要我做给人

要看那个人有哪个资格没有

哈哈

没有人会有咯

现在

现在啦xD

___________

老师

还衣服是没罪的咯=.=

______________

我今天放学做了件很余的事咯>.

————————————————————

sry啊

我空心xD

没有心税咯

哈哈

我的水叻

罗志明

欠我的

哈哈

心知啦

——————————————————————

我钟乐思最爱的人有一个

他叫鬼5屎=)!!!!

认真的讲一句

东西可以乱吃

话不要乱讲

除非我亲口讲

我心里没有最爱的人

有最恨的人很多

我的心就是黑色的

没有红色

没有善良的心

恶毒的就有啦

我善良的心给狗拿走了

我也不想的

所以咯

就是咯

没有变咯

哈哈哈

啊啊啊啊

越来越爱我自己了=)



哈哈哈

我的重点

这里没有

去老地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