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八婆!

很久没有上来了=)哈哈

最近都忙着看戏,所以很少上来xD

原谅

前天=.=

我11点多回家..然后看戏=)再找东西吃

肚子很饿,过后和了咖啡xD照旧

饱到,然后继续看我的戏

看到半夜,老爸回来

还买了很多包包回家=.=

叫我吃

但是我又很饱

最后还是应酬吃了=)

哈哈

饱到够力啊

讲今天=)

我跟琪早上本来去学校打球的

小雨

我又睡迟=.=

sry啊~

没用的电话!!

死啦

到学校去食堂坐了下

雨停了去麻麻档

过后去剪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心死痛啊

我的M没有了T.T

讲真的,我真的很喜欢我的M

但是弄到眼睛太痒了



算吧

最后还是剪了TT

但是放心

我还会再剪回M=)

现在的头发!!丑!!

你不会剪你就讲啦!!!我都没有逼你

都不是我要的!!

哎呀

算啦

等它长再剪过xD

~~~~~~~

cb惠萍!xD

弄到我的手全部都是指甲印

痛到死

~~~~~~~~~~~~~

还有

我不喜欢有八婆!

我的事不管你的事

你不要理!

如果你把那件是越搞越大

你自己收拾!!

想到你看到你都讨厌啊!!!!!!!!!

死啦!

也是一个察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