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主动/被动?


我又来傻了=)


~~~~~~~


怎样都没有想到,你会跟我讲话


但是一开口就只是说:××××××××××××××××




伤心


心碎


心痛


感觉好像又在我伤口洒了盐T^T


主动/被动


哎哟


我主动?


这个很考我叻


但是(有人)讲过..你×××××××××××××


对咯


哎呀


不想讲了~


~~~~~~~~~~~~~


李斯明!你不要找架打啊!


剪什么头发都给你讲!


死嘴巴!


看到你都想打你xP


哈哈


事实


但是要忍~!@#$%^&*()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