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缘分~

What the ....

什么?!

你有女朋友了?!

哎哟

我又迟了T^T

时间不等人

我不敢问

没胆问

算吧=]

我也不能怎样

祝你幸福xD

要比我快乐

但是如果你累了想回岸边的话

放心=]我还在!我一定在!xD

但是我怕我没有时间再在岸边等你太久T^T

我怕我真的**

但是有你以前给我的回忆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xD

有你和李斯明的回忆我都很开心了咯^^

感觉给我很幸福叻=)

啊,朋友们..不要想歪啊

是回忆啊

没有东西的

~~~~~~~~~~~~~~

现在后悔没有用

太迟了咯~~~

呵呵

算吧xD

但是你是我心里最不想放过的人

但是不放不可以啦喂

现在我只能等缘到=)

哈哈

等分到=)

缘分!xD

要明白点的话

老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