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thx=)

刚刚看了汶铃的blog=)

谢谢你支持我

我很感动

你帮我骂他

哈哈xDDD我

虽然

笑容是很假

但是

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我很man的=)

哈哈

还有谢谢wai kuan,mikkie(娘子)xD ,angeline和全部爱我的朋友=)

谢啦xD

有你们

我不会伤心xDDD

我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o

昨天半夜发烧

哈哈=.=

所以很早就睡觉了咯=)

睡醒过后



整个人累到

还给女王骂

哎哟

叫我不要读

但是我又想到衰老,衰婆和琪

最后还是去了

吃了药=)

没事了

有他们在

什么病都好xD

但是生病不好玩=.=

朋友记得喝多多水

等下像我将就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

在班睡醒后

跟衰婆他们聊天

哈哈

叫他们一人出RN10给我

买书包

他们没有人要理我

哈哈

还在那里假假换话题

一直换

算啦

但是很想买那个书包和鞋叻

买那两个东西

要RM100

TT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我的一天结束了

闷噢?

我也觉得=.=

——————————————————————————

明天

要跟衰婆和衰老去剪头发好还是跟大佬出好?

哎哟

决定不到叻

再看啦

但是想去发泄的地方

想去能休息的地方

____________



喉咙痒到很想死=.=

一直咳咳咳

可怜

——————————————

monkey

记得叫他拿我课本来=.=

不想再写名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