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xD

今天

=.=

上厕所

上不到

不懂那2位美女!!!在里面不要出来!!!

还好意思讲!外面的一定等很久了的!!!

你明知道我等很久了就出来啦!!!o0o!!!

最后等到不耐烦!走人!

一走出去

我走前面=.=

惠萍他们全部在后面围9我

还一人抓一边

简直反抗不到啊!

还躺去地上

幸好没有人看到xD

可怜咯我T^T


给我起到身了!xD

最后他们全部给我弄回

哈哈哈哈

然后再找那个讲要弄我的人出来

很好xD

是珈琪

她放学给我们弄回xD

woW

哈哈

开心啦

弄我啦哪!

很明显咯你们的后果

=)

厚?^^

nak fight dengan saya?mari la !xD

mesti masuk hospital punya xD

哈哈xD

————————————


1 条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