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不喜欢被敷衍!

我永远都放不下你!!!
我永远都将sohai!!!o0o
我永远都将*你!!T..T
钟乐思!你去死啦!!!!
之前我还以为我真的放下你了
但是死lmk每次讲到你做莫的
我又很想听T..T
还是要很清楚那些
还是要一直问问问T..T
你烦不烦啊?!
什么都要知道!
你是他的谁哦!
他不就只是个play boy!!
没什么好喜欢啦!diu!
不要每天给他吸引住啦!
很久没有死来了xD
但是每次都是因为x...他还会死上来!
这世界嘛^^
都是现实的
哈哈
=]
下次
我不喜欢被敷衍咯!!!!!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