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加油:DDD










哈哈,我又自恋了xD

唉~自恋病
没得医啦^^
今天整天都在做project!!!
做不完的!!
闲到我啊TT
做到一半
肚子呼唤我
饿到
顶不顺
去煮面吃xD
很少煮面=,=
所以....T.T...所以....T.T

放太多水啦!!
煮到变水面!!!=.=
‘好’吃到啊
我很感动
以后都是叫人煮好点xD
哈哈
自己煮到好吃过头
=]
7点多后
跟姐去吃mc!xD
我最爱=]
衰老
单身了?
不要哭啦xD
还有很多人在等你叻=]
最多给帮你流一天的眼泪
ok ?=]
加油
虽然你说你单身了很开心
但是
我明白你心情啦xD
本妞也试过:DD
还是麻木了那种
习惯就好


7月31号hahaxD






sure she is very cute






i like ^^













girl girl ^^













对了

本妞没有钱

所以都不会进电话钱了:D

所以老友们信息我,我是看到

但是我回不到

如果有重要事的话

我会用别的号码会你们=]

最近都不会出街

朋友们不要引诱我

哈哈

我在存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