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乱xD

我来更新啦xD

hv miss me mou?=]

我星期六去roller



哈哈

但是中间有是发生



...

我买了鞋子!



哈哈

爽到

买了件衣服xD

没有东西买了

少啦><

还以为有很多的

闲咯

到了6点将

跟平华去吃好食得

哈哈

好笑啦

他是我爸爸

我要吃什么他都弄给我xD

爽到

将一天又过了

无聊啦


讲回今天=]
在学校也是无聊
我去打针!
oh yeah!
打的时候不同的
会到班
吊咯=..=
痛痛底
还给人打下去
我中了毒?
希望不是T..T
我不想!!!!
可能又来3分钟热度吧xD
那也不错
爽下也好
哈哈
但是
如果不是的话
够力了啦><
有个很衰的人!
我告诉他我肚子饿
叫他陪我去路边找东西吃
因为家里没有东西吃
他竟然讲不得空理我还叫我快点去
这些朋友交不过xDD
哈哈
吊臭了
谁要看他衰样
来来来
我告诉你
这里多人
出名过头
不是很好
哈哈
算啦
人家有老婆了
没有我这个兄弟了
我记得我有一天真的很想更新
因为很想念一个人
不懂几时了
记得是半夜3点罢了
我太懒了
所以还是没有上来
可能那天我傻了xD
哈哈
今天换我想念别人了=]
他是谁就不可以说啦xD
blek blek blekxP
我心里的王子又换了
哈哈
不懂几时有换叻xD
不懂下个是谁xDDD
告诉大家个秘密=]
我电话有钱了!!!xD
哈哈
要去吃药了
^^
byexD
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