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难道我们就是没有缘分!?

我上来了xD

erm..

erm..

erm..

今天上课最后一天 !!=]

开心啦

假期?有节目吗?

怕会闷叻

哎哟

无言
看到他们
我只是能无言
就只能笑下将
但是
内心是不同的!!
这个心情
我明白
因为我也有试过=]
哈哈,我很喜欢汶琳今天的作文
很好笑
哈哈哈
我喜欢!!!xD
我的样子很想玩人家感情那些麽?=..=

不像咯

我专一哒xDD

吊.....=)哈哈
难道我们就是没有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