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我今天跟傻婆珈琪去跑步xD



累到要死啊~

过后去吃东西

吃饱了就回我家=]

开始颠

拿电脑出去玩

哈哈

玩完下

闲闷

就玩珈琪

拿×××和×××来威胁他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打字他就擦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给我打到!xD''

LOLLLL

但是!!

我给她弄回!!=..=

他好找不找找‘他’

OMG!!

send埋那些!!

不能看的东西!

算咯

因为我打死都不信他会回信xD'

哈哈

我将认识他

过后3点多

傻婆归家去xD

我就冲凉睡觉去


女王吵了

吵到我醒了

起身吃饭

然后发下梦将=]

这个时候=..=

电话响=..=

吓到我

fine

我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有找你叻

那个真的不是我啊

虽然是从我电话打

从我电话线的

但是真的不是我啦~

那些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珈琪害死我

讲真的啦

我真的没有仙家叻

很余咯>.<

讲又不要信


哈哈,老姐和可乐
我的老友!xD
一个爱人,一个兄弟=]
但是我不懂星期5可以没有叻><
可能去PD
啊姨带我去;D
哈哈
因为是我上次约她的xD
我们还选好酒店
Avillion PD!xD
新的啊xDDDD
里面有露天的游泳池
很多,很多!!!^^
我很喜欢啊!
美到
千多xP
不错
我喜欢
以前跟你在一起将久
你都没打来的
现在因为这些事来问我
哎哟><
可能做朋友是最好的xD
我了解
我明白
虽然我很固执
我会慢慢的明白=]
讲回昨天=]
昨天晚上跟平华他们去喝茶啦xP
哈哈
好笑咯
然后去pM=]
玉删家那里的
我们一边走一边撞
看谁停不到
哈哈
因为听不到的话就撞到前面那些人
LOLLL
平华一直给我们撞!
最后回家去=]
无聊一天又将过了;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开学
假期现在虽然有点闷
但是很开心下
不用回学校
朋友知道的=]
打死我都不回学校
我会很惨的
我不要啊!T..T
有个傻的要折磨我
我不要!!!
爱人,兄弟们
自从你们上完早上班后很多事都发生T..T
想和你们诉苦但是和你们不一样下午班了!
啊啊啊
伤心啊我
呜呜呜
我要快快上早上班找你们!
但是不懂有没有机会
我会上menjalara的早上班T..T
如果能的话
那就好咯!
一定很好玩!xD
虽然我小
但是我爱玩!=]
改不到的
平华教到的
哈哈哈
没有讲大的小的
大小都可以玩啊=]
都可以
没关系的啦!=]
算!不要提了!
提了不爽的是我自己!
忘记?
有人在听我诉苦
哈哈
不错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