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讲不完的话=]

死来了

闲咯!

本来星期六可以跟你出去的!

去溜冰叻!cb!

就因为你一句不可以!

害到我没有mood!害到他不爽!

死啦!

我跟你讲了那个补课不重要你不要听!

是你找架吵的!

不是我要跟你骂架!

是你sohai!o0o

你讲补课你会载我去和回!

将我那时补课!

是谁不要来载我!

害我等将久啊姨还来!

你讲载!

载你个屁!

我那天我有讲过!

以后补课我都不会去!o0o

除非我心情好=,=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将爱玩
没有可能故意不去的
哎哟对不起啦!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的!
自从跟啊姨姐姐去过一次我就没去过了!
我很想念的叻!
但是
哎哟!
下个星期!
我一定去
promise!>,<
但是你也不要一直拿我不可以出街来dat我咯
弄到我很贱将~
我也不想的
你答应过我的
就一定要做到
不管以后我是不是你的好老婆
只要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就可以了
这句
李少爷教我的
这句话
我喜欢=]
i'm waiting for
但是不懂要等到几时T,T
哎哟
希望你永远是我的=]
我不会放你走了=]
我钟乐思
看中你!
你死定了
哈哈
傻佬
快点好起来啊你
不然等下不帅了~xD
哈哈
没关系
我还是会lam你=]
放心
讲真的
有时我真的很想大喊下
××我爱你!xD
那种满足感
爽啊~
但是不可以
haiZ
..
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真的,真的很多
其实
我讲不要你打来是假的
我很想听到你声音!!!
但是
算吧
其实我跟你一样
看到你
有一种冲动就是跑前去亲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
我答不到
因为是你令我喜欢你=)
哈哈
很废~
但是是事实啦
一种
突然
爱上你
自己也不知几时爱上你
奇怪是在
你更本不是我的菜
我又喜欢上你
你还蛮厉害的
我喜欢你那种
其他男生给不到我的体贴
那种跟你一起的快乐
我要什么有什么
只要我开口
都有
有时我没有开口都会有
Zzzz
你不要太宠我!
习惯了怎么办!
那会很麻烦!
有时真的很感动
一个将不喜欢roller的人
竟然可以因为一个傻婆而说
我们去sunway溜冰
你要去sungaiwang roller还是sunway
看到你将问
我傻掉了
你因为哄我开心
妈的
你太好人了啊=,=
有少少过份了
我捡到宝?
可能
还是你傻了
还是我发梦?
希望这个梦
继续下去
不要给我醒
只要有一杯bandung ice 就会满足的家伙
你真像我
因为同类是傻的
只要能看到我的家伙
你真傻
我不美
为什么死都要看我?
要我吻你的家伙
你傻了?有病了?
你的一句
很难有女生会得到我的吻
听到你将讲
心想
你心里
是不是住多了一个叫钟乐思的人?!
怎么那么想?
可乐!!!
谢谢你的520粒糖果!
我爱你!xD
没有人答到我要的要求
你是第一个xD
妈的
我不会忘记你的
很感动咯!
拿到的时候
我吓到了
傻佬你
真的去买
=]
你在我心里排名第2咯
xD
我很喜欢你的礼物
因为是我一直想要的礼物
李斯明=,=!
看到没
这个叫疼我
你叻
每次拖我
到现在都没有
哎呀
肚子很饿
我想吃蛋糕=]
我知道很肥
但是很想吃!
yo~!buy with me now xD
haha
幸好你睡觉了
不然我一定吵你买给我xD
买了蛋糕再拿一杯Bandung ice 来=]
哈哈
那时我看到你
不懂哭好,还是骂你傻佬好
哈哈哈
越讲越饿=,=
有点想吵你起身
哈哈哈
会不会很贱?
都是不要啦xD
下次先
今天放你
今天有讲不完的话
都是因为太想你
haiZ
我看你现在在做猪做到很爽..'O..O'
哈哈
最后
我还是选择去
你xD
哈哈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