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no mood!!!o0o

要打架死远点去打

不要在我看到的地方

不然我不懂我会怎样

讲真的一句

我不喜欢看到这些场景

哎呀

也不应该将讲



可能他是你是

所以就将咯

哎哟

no mood now!!!
C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