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内鬼!o0o!

我最近应该会很忙!=]

我要找人!!

我要抄那条ham+cham出来!!o0o!

出卖我!?

很好!

我要给你试下出卖我的后果!

严重警告!

跟我fren的朋友!

不要我当你们是宝你当我是草啊!

我管你是谁!

你给我小心点!

我可以连课都不上!

来慢慢跟你玩!

你要我变!

可以!

你们不要我斯斯文文!?

你们不要我diamdiam!?

可以!

我成全你们!

来!

我很多时间啊!

我from1罢了啊!o0o!

就算我不打你!

大把人打啊!

我凸你!

要放假了你还跟我玩耶啊!

你很有脑啊!

最多我不出街!

慢慢找!

我钟乐思就是要找你出来啊!

不找你我不姓钟!!!!


我要教你怎样停止说话!!!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