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topic =]








哈哈,我来了xD
今天去看戏
然后吃东西
过后飞去desa parkcityxDD

去走走啊=]
not bad la
is very romantic xD
i like that :D
我们还聊了很多东西
不错嘛xD
蛮开心下的
但是有少少累
哈哈
珈琪
谢你啦!xD
topic :D
i'm coming
haha
promise ady must buy =]
but wan find first la ><
scare dun hv la
aiyo
..........................................................
帽子
我要买很特别的帽子
独一无二的帽子
哈哈
但是要找咯
怕找不到叻
金河,ts?
有吗?
我要的
快快快
我要
多多钱我都买xD
但是
丑的
不要啦xD
thx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