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until 4ever :D

衰老加油..我支持你的xD ♥你啊=]

今天放学的我,很开心xD
我想今天放学的你,也是很开心吧!=]
因为有我的惊喜!
还不够完美
对不起
我很挑剔的xD
我不觉得完美!
下次!
下次一定要完美!=]
你是lois的super boy xD
我爱你
真的啊
不是假的
哈哈
傻佬
我也想你啊♥
我也很想看到你
每次看到一大班的人就一定望
因为想看下是不是你;D
××讲你今天很开心还一直笑
哈哈
我喜欢
因为我觉得你笑和讲话的声音很可爱!
你是我心中的帅哥!xP
不是帅,是型!
珈琪
你不可以笑啊
哈哈
你的一举一动
我都喜欢♥
我很lam你:D
哈哈
希望这个拜5或拜6我可以近距离的看着你靠近你!xD
超想你的♥
很想看到你的笑容=)
很想听你的声音=)
很想看到你的样子xD
erm
我会答应你乖乖读书!
听话少少!
我会听课的!
你可以!我也可以!rite?
从来没人跟我说过
叫我乖乖的上课
读书
除了爸妈
你是第一个
wOw..
你说如果我乖乖读书
你说我读到毕业
会让你开心
我会做到的!
要信我啊
我尽量去改掉我对读书的态度!
能听的就听
哈哈:D
我说过
我钟乐思,会爱你到永远
我会守承诺的♥
你也是啊!xD
until 4ever♥
♥must trust me
♥ U 4eveR
^^
...
可乐!
妈的!xD
很爱你咯
我会等你的巧克力=]
不要伤心啊
我的兄弟全部都是坚强的!
sky也是啊!xD
我们一世兄弟!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