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假期我一定会更新!xD等我!Xppp

假期再更新啦!=[

很久没上来的

因为手提电脑被拿走的关系

因为不喜欢在外面玩电脑和打blog的关系

所以很少上来

抱歉=)

假期!

假期我一定更新的!

可能啦^^

期待

要放假了

还有一天


开心到^^

不用去学校xD

但是不能***TT

但是不用××××xD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