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拜3来个癫!XD哈哈

我今天偷懒xD

哈哈

没关系!

虽然我不在学校!

但是我的心都是在学校的!xD

哈哈哈

我在讲烂话xD

闷啦

但是到中间=,=

不懂是吓到还是什么

进鬼屋!!!

哈哈哈

搞笑啦

还有人给我拔头发xD

哈哈哈哈~

都叫你不要一直讲的啦

死都不听

歹死

过后离开鬼屋

去栋球

还没进去的时候

我知道了我今天跟你出的目地

Hmmmm

听了真的很怕

乖少少啦

当我求你了

想我将xD

不是可以咯

哈哈~

过后

也聊了很多东西啦=]

不错的

虽然有少少闷

闷都有带点开心=]

没关系

不管你怎样

我都会♥你

废话少说!xD
我今天的重点是在鬼屋!
照片迟到放上来xD
♥想念余惠萍
猪泳琪
黄雪丽
=]
拜3来个癫xD
哈哈
再聊聊我家衰老的事
哈哈
有人今天去学校一直给人望
哈哈~
可能你那天很美xD
哈哈哈哈~
谢李珈琪今天陪我xD
哈哈♥
溜冰过后又想rollerxD
sei咯
哈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