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absurd =]

a lois coming xD

hahaxD

很久没上来了

也不知讲什么故事好=]


有了

雪丽!!

生日快乐啊=]

傻婆永远在一家♥



友谊
我们的友谊
希望永远都将好=]
每次听到..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忍不到=(
对不起
我没那个耐心=)
我很糟糕=]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的最爱=]
超好听=]
有意思
我的小小粒=]
我爱你xD
哈哈
很想念你叻;D
pig king
your pig missingu u now xD
superman
a lois missing u a !
haha
hope can see u now
hmmm=(
我和每个人的情都一样
都是如水xD
哈哈
我和你的情如水=]
yeah yeah yeah ;D
要考试了
祝我好运
gud luck xD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
叹气声
=]
不懂我对你的爱
能为止几久
但是
没关系
我很珍惜
你的每句话我都会牢牢记在心=]
因为我真的给你lam着了xD
哈哈
可能我们有话直说
能聊的去=]
但是你就是如此的忙
没关系
your secret a lois ady habits xD
4ever?
haha
debauch! =) absurd! =]
impossible
只要你心中有我
那就够了,只要你爱过我
那就满足=]
只要你记得我
只要你望到我时
对我
那就开心了=]
但是以后?
我们可能不会见面了吧
如果我们真的玩完了
haiZ
我很大胆xD
我敢去想xD
给你知道
死咯
哈哈~
我不是很信有永远
对不起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福气,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这句话
我很想跟2个我心里的猪讲;D
但是没这个可能
小小粒好,dl好=]
我都很喜欢xD
wow;D
给某人
讲真的
我很讨厌你
是你害的
如果不是你在面前讲多多,我都不好那么不爽!
不要讲到你自己很惨!
讲到我很衰将!
不要在我面前做戏!
死远点去!o0o!
你这些烂叫人!
谁不爽就讲!
我没有玩过它!
不要乱讲话!
离我远点!
rubbish!
puii!
是有料的话就不用怕luk给人打啦!
sohai!o0o!
你是第一个让我将反感的人!
让我将恨的人!
我在忍!!!!
忍!!!
他们不爽我
不是要谢谢你啦
可怜的人类
但是
没关系
我不稀罕他们跟我fren
因为本人我也是很7不爽他们!
丑就算了
死人样,不能看!
lc烂样!
一把把给你死!
cb!
看到你们都逼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