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我几时会有新少爷?

今天本来没有上来的

衰佬啦,你今天真的烦到死xD

哈哈

半夜还是死上来了

哎呀

人家都说没有指名道姓,和不要对号入座了

你就是要入座=,=

吓到我

还以为什么大事!

给人讲下又不会少跳毛恶

哈哈

算啦

有指名道姓还讲












妈的
死猪你
每次都睡着!
Zzzz
又忙到死
》》》》》》》》》
你的心情
现在
是怎样哒?
我很好奇
我有少少后悔告诉你
告诉你了
你又不懂怎样的
yerr
算啦
其实有少少想去×××
但是我怕
我将粗鲁
下次先=]
等我变熟女了
你再带我去xD
没关系
我希望还有下次
哈哈
明天什么节目?!
很闲叻
不想再家
要星期5,6和7出?
那天?
明天?
我要溜冰xD
记得带我去xD
我几时会有新的少爷?
haiZ,,,
很好!开学不要给我看到你!
乱拿我号码给人!
小心点!
我一定给你够够力!
还有20天是雪丽的生日
还有26天是准备要给我打的人的生日=]
帮你们倒数!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