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变病猫=[









我的心情,我的世界

只有黑..

我要生病了啊!

祝我好运吧=]

没人理是将的啦(暗示)=,=

跟你冷战几久
我就死出去喝茶几久
haiZ
没有你的日子!
就是喝茶来代替!
=]
但是我没事喔
哈哈
生病罢了嘛
很快好的=] (希望=[ )
晚上睡觉很痛苦的咯=[
睡不着
一直伤风
又咳嗽=[
gud!
那天找很久没有见的小学朋友去喝茶
慧玉=]
就聊天将
然后看到凯文
就跟他一起喝茶咯
还一直引诱我=,=!
讲我10岁!
但是你都高了和多的
哈哈
再兰西的话我就把你的照片放去给我的娘子看=]
哈哈~
请我们喝茶
爽xD
等下4点,死出去
haiZ
开始想念你了
怎么办
啊拉马!
但是我又不喜欢先找人
我是将的性格的啦
我的大佬讲
谁错的话就找回谁咯
但是,我没有错叻!
算啦!
是你不懂我的性格!
我不喜欢先认错!
我又没有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