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不要狗眼看人地
















放学回家的心情=]

不错xD

睡醒果然是不懂的

哈哈

信我在学校也是将绑着上课没有?

真的=)

在班一直将绑着

哈哈

很热又很痒嘛=]






不可以怪xD
=,=






喝茶
晒到嗨将=,=
skip
..
不想讲
Hmmm
at school?
bad mood until back!
讲真的
















认识我的都懂没什么耐心很忍耐心






也是还看什么东西来忍的






无谓的






我可以不吊






真的,真的不要等到我发火了还来醒






你会很吊






我也不懂能忍几久






今天后






我发现






原来






我是一个怎样的女生






就是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要看人脸色!






要讲就讲出来!






不要忍!






我大佬讲得对






我这些人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就是这样
=]






罢喇哦?






哈哈






少少






是嘛






讲真的






我很不喜欢有人跟我作对!






跟我唱反调!






但是不是全部啦






我不会因为一些事,而放弃我的supermanxD






no one can make me waiver u =]






rubbish! if dislike! pls out!






leave my world!






dun let me saw u like rubbish!






that means !






i ady very angry!






keep ur mouth pls!






i dislike ppl say he like that!o0o



































我很想念你=(










但是你早就睡觉了=(










就聊聊那么一下










感觉










你对我的感情










很淡了










怎么办










但是










我又越来越喜欢你了=(










我真的很怕你不再喜欢我了










T,T










你的敷衍










让我带来痛苦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