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不开心,不用怕,还有你^^

飞来也xD

今天跟妈咪他们去吃寿司xD

好吃到

什么都有

有够死高级=]

我喜欢

哈哈

照片明天上来xD

终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haiZ
今天跟4尿聊天
he gv my comments is waive'
hmmm
sky also
kenny also
but
you can feel that
i very like he
if wan waive,is not easy =(
how can i do?
i dislike to hurt
evry one
cause i know u love me rite?
i dun know
haiz
but
now
i juz can feel that u
dislike me , not feel with me
i ady tied
hmmm
还是我的心
真的是在d.....g...那?
但是,不是啊
我还喜欢他的
还是我进入了
花心状态
很明显是了
死定了我这次
我要怎样收场?
我说过的
我不会再伤人的
所以我会等你对我没有感觉了
等你不喜欢我了
d.....l....哪
hmmm
喜欢了
哎呀
很吊啊
怎么办喔
可能都是三分钟热度叻!
我看都是的啦^^
没事的
我想太多
是真的话
我会选择谁?....
wOw
我没有答案
可以讲
2个都很喜欢=]
4点多还打
哈哈
sry啊衰佬
不懂做莫
每次不开心
只要你陪我
什么事都会忘记xD''
真的
跟你聊天
又爽
我很喜欢
以后我不开心都靠你了
你走不掉了^^
你也被我看中了xD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