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fucker day~

不懂能用什么心情来形容我的心情!

no mood!

haiZ!

我觉得

我们越来越远了T..T'

认真的

我越来越觉得你

很忙了!



你是有回信

但是都哦不是我要的

我觉得我们是时候说好了!

你真的有将忙?

我放学

回家

7点多

吃饭,冲凉,休息下

8点9点将

过后上下网

在看下电话

很好

你没找我

我就主动了!

Hmmm!T,T

我真的很不喜欢主动!

你可以原谅我没有!

你的信!我不会回!T,T

你可以原谅我没有!

我真的不会回!

你的敷衍!

我顶不顺!

真的很难顶!

你的信..

噢给,嗯,不知道...

到了11点多将

变回正常

但是!

12点多!

你睡觉了!

就那么几封信!

真的很开心!T,T

对!

开心!

我能怎样做!

我真的不喜欢主动!

很讨厌啊!

所以我决定我也不回信!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gud!

可能过不久

我们就game over!=)

继续将吧=)

我随便

反正我老姐都不喜欢

我很累叻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

我一讲,我不能出

你就给我脸色看

你要我怎样

你要我飞出来还是要我跟家人闹翻再找你?

你要怎样你讲啦!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脸色看

我不是故意不去的

我也不想的

如果我家人能了解,能明白

我还需要将吗

我不是你

我不能一直出

我没将好!

我想我真的不会爱你

Hmmm

爱你很幸苦

对吗

我自己也不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错?



我承认我有错

因为我不喜欢回信

但是你不可以怪我

我没有心情回你信

我是跟随我的心情来做东西

对不起

你的敷衍

我忍不到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你变我的前男友T,T

那些痛苦

我受不起

我真的受不起

我没有你们想象的将硬!

我也是人

我也要开心!

想念你又怎样?

找你

找你敷衍我?

我现在明白了

跟一个××的人一起

你不会感到骄傲和幸福,也不必羡慕

因为我可以告诉你们

他们,一点时间都陪不到你

他们!真的很忙!

我配不起!

我就只是要你陪我就够

将都不可以

Hmmm

风要我迅速散离

它要我离开你

它要我成全你们在一起♥


钟乐思
u very like shit!
why u be like this!
i'm moody now
can u hear my heart?
r u know
i'm very jealous all sweet couple!
haiZ
too bad
why ****?
Hmm
i'm wrong?
有谁会明白我的心情
可能想你想到ong了
情绪化
又死回出来了
我自己都很幸苦的
因为我没有过一个
完美的
结局
我每次恋爱都很失败
什么都难不到我
就是情,这家也
如果有一天
我放弃了你
意思是
我真的顶不顺
也守不到我们的承诺
对不起
如果有一天
我放弃了你
意思是
我选择了
×××
那么我也只是说
对不起
那我是时候想清楚了=]
给个时间
想清,想楚
不要后悔=)
如果全部东西可以一笑带过的话
我也要=]
我看我要笑很多此吧=[
haiZ
wish u hv a romantic birthday =]
ady hv gf must be a gud boy a
dun always like baby
谢你陪了我下下啦xD
好过没人陪
但是我还是谁不着
我今天不用睡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