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haiZzZ

我还是第一次带着很烦恼的心情上来

还是第一次带着解决不到的东西上来!

吊你!o0o!

不要将烦啦!

很多次我都不想跟你吵

但是你们就是死都要再架吵!

拿着×机就是坏!?

指中指拍照又坏!?

样子看到不爽又坏!?

我可以跟你讲!

我也是将的!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去学校只是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我也是跟那些烂人没有2样!!!

坏!?

是你不懂国中的生活!

我们国中就是将的!!o0o


不爽走!

不要多多烂耶!


我做东西!从来不会后悔!

不用你再那里讲懒话!

反对!?

你没那个资格!

你给我diam!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o0o!

我不管你怎样讲!

我还是不会变!!!

不要跟他联络!?

你慢慢等啦!o0o!

你讲啦!去跟爸爸妈妈讲!

去!

我不怕!

我觉得没什么!

很正常!

是你不懂他是怎样的人!

他没有你想象的将坏!

对!

他是黑社会的后代!

又怎样!


其实他一点都不坏!

他很好人!


他没有带坏我!

因为我本来就将坏!

不讲你再看小人!

我最讨厌那些看小人的ham+cham!

去死啦!

再那里讲懒7啊!机白人!67啦你!给人吊99啦!o0o

fuck U!!!

反对你个烂!o0o

你有本事!就找他出来!


看他死还是你死!

但是不要讲我贱!











我们冷战咯
哈哈哈哈
耶!xD
庆祝没有哦
‘开心’到啊
睡不着T,T
‘开心’到啊
不用按电话T,T
haiZ
我没有错!
是你错咯!
是你lc先的!
我只是有很简单的要求!
就是不要每次打架!
很难啊!
大放假
打死都不在家
出去做工!
消灭下时间!
也可能会做出决定!
再将下去
对大家都不开心!
我不喜欢冷战!
等下好像以前跟斯明将!
我不要!
我打不如出来做工!
找钱!
更爽!
没有男人女人也可以活!
女人没有男人也可以找到钱!
没有你们不会死!o0o!
如果这次
你不找我
算吧
.....
我也无语..
最后一封信
bye!
hmmmm
将想念不是很想念
但是
讲不想念又会想念
hmmm
发神经?
QI sa meh?
啊啊啊啊
2个小孩子!
再抖什么气啊!!!
快把我给弄傻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天了=,=
很好!=]
死吧!
也好啦
给我时间冷静下
应不应该因为你
牺牲那么大
也可以冷静下,想
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