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hmmm,dun make me scared!T,T

星期六

10月2号

我很开心

谢谢你陪我

还是你不想进的那个xD

哈哈

溜冰=]



你也很厉害啊

一学就会

还拍了照片

哈哈

全部傻样!

但是

不可以放上来xD

自己看就好

哈哈

没有啦

有机会先吧

但是也不懂有没有那个机会





开心叻

哈哈

funny boy

你很好笑



不懂做莫

看到你笑

自然的就很开心=]



珈琪

这次我有陪到你啊xD

哈哈

傻海个女~



12点半,1点将

回家

啦啦啦

累死人

竟然有一段时间在车睡觉了

哈哈




昨天回到家到现在
你就一直讲没有心情
哎哟
whats’up with u ?
再将下去
如果它在你身边是一点都帮不到你的话
我会在它身边
grab u away!!!
你不要吓我啊
哎哟
怕的叻
u cant hv any problem a !!
worry a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