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i lub RXz so much xD








珈琪看中白色那辆xD
那辆是××第2快的摩托
top 2
;D
她坐那辆下
肥妞我坐RXZ下
=]
哈哈
够高;D 








我看干嘛xDD






滚来了xD
哈哈
星期5
下金河谈数
我第2次早上下金河
累死了
麻麻档meet
吃饱先
过后等人来=]
到完后
去去去
不懂那里先
看到很多人=]
哈哈
我自己都傻
过后
11点
坐摩托下金河
要讲坐好还是讲飞好?
飞摩托下金河
哈哈
2个都讲xD
我有下来考试=]
哈哈
本来不要的
最后还是选择
回学校睡觉!xD
睡到来不及做!=,=Zzzz
够力
赶死我
变身回学校xD
哈哈
可爱的一张照片
我帮他夹头发;D
哈哈
没有照片看xP
我自己看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