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my darling xD

飞来xD

哈哈

我的future 姐夫送了我一个mini speaki xD

开心到我啊

真的飞起xD


今天回学校

闲咯

第一天就睡觉

怎样过

上课

又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怎样考试啊






.....
我不找你,你不找我
很好
你果然是被动的
但是
我不是主动的!><
每次聊到一半将,你就睡觉了
更本都聊不久
闲咯!
我们都是出街好啦
你将忙
怎样来信息?!
HMMM!
有时想到你
我都辛苦
haiZ!
闪cek啊!
今天放我一天假,去偷吃下
可能会开心点
我不是讲跟你信息不开心
是很开心
但是是你的问题!!
哈哈,在跟我的darling聊天xD
woW
果然开心
哈哈
不懂做莫
可能是
他能陪我!
你不能!
=]
跟darling sweet sweetxD
哈哈哈
哎呀
别太认真,也别太假=]
蛮开心的
谁不喜欢甜蜜xD
所以不可以怪我
哈哈
但是我知道
那些话
你可能跟过很多人讲
但是我听不腻xD
还没腻
我很喜欢:D
今天的半夜,终于有人陪我了
总算没将闷xD
啦啦啦
xDDD
啊啊啊
今天发神经
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