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我的新年

年初4

和jiaqi他们去金河回来

我就直下sentul了咯

心情还okok的

但是一到我正要下车去mutiara的时候

那个地士佬一直在那里死吊懒吊!

骂我快点啦

等下后面有车啊

我又找不到钱哦@@

他又一直骂

过后找到了

我电话没电

要借jiaqi的电话来打给我老姐

下车打

我还没关们!

他就走!

mahai啊!

又打不通!

他又在吊!

我忍!

新年!我不想吵架!

就直接不要打电话!关们!走!!!

那时我的火

真的是上到最准!

我气我自己!


钟乐思!

你傻哒!?

将来给人骂你都不出声的!?

想回去

是哦@@

其实

做莫我不要骂他

要冷他?

我傻的啊

等姐姐来载我下sentul后

到了

我静静不想出声+没有心情的坐着

sentul那里

7懒热闹


然后,我爸???!!!o0o

问我

做莫哦你

我讲没有

他又问

我又答

都讲没有咯!

到我妈咪

做莫你

坐着diamdiam

一直问!

弄到我发脾气!

哭包了!

他们还在问!

我很记得!!!我爸o0o!

喊我什么!

做莫你!

不要答啊!

敢做错事情不敢讲!

敢做不是讲啦!

我的为人就是将!

你不讲!我死都要问!

一定有东西的!


他大大声的喊我!

在全部人面前!


整个大家庭!

好!

我听到那句他说!

敢做错不敢讲啊!

我的火!

慢慢的上回来

我想到

忍!

新年

不可以吵架


!!!


忍!!!!!!!!


然后他就一直骂骂骂!

问不到我!

他骂我妈咪啊!

骂我妈咪讲!

你看!

都叫你不要给他出街的啦!

现在回来什么样子!

什么事都不知道!

是不是你海的!

他喊到妈咪很大声!

最后

我忍不到了

我的第一句!

直着他!

做莫你骂妈咪!

现在关妈咪什么事!

你莫你骂他!


他答

讲你做莫回来就这个样子!蛤!哭什么在哪里!

我答

我现在哭爽不可以啊!

心情不好不可以啊!!!!!!!!!!!!!

然后他答我!

不可以!!!!!!!!!!!!!!!


全场

都只是我们的声音

他人是将!

我也很想告诉你钟先生!

我的人也是将!

你对我不尊重!

我也不必要尊重你!

你大大声喊我!

大大声喊我妈咪!

竟然我妈咪不出声的话!


好!


啊咪!

我帮你吊97这个 ham家产!o0o

他在那里tou sui ga 啊!

我已经小小声了!

你竟然大声到!

全场!外面都是你的声音!

我可以告诉你!

我也不差啊!

你会喊,我不会喊啊!

你以为你是爸爸!老公!

就可以乱乱骂啊!

你骂妈咪就不可以!!!!!!!

我不准!!!!!!!!!


不关她的事!

你不要给我骂他啊!


骂骂下!

你讲!

你信不信我打你!

我直接站上来等你打我啊!

你觉得我会怕!?

慢慢等啦!o0o!

然后啊姨全部拉我进房间!

一直叫我不要跟他吵!

等下他打你!

你怎样办

我答了..

打啦!你以为我会怕啊!


我一点都不怕啊!

他们全部傻吊了@@

就说

将妈咪很难做人的啊!

你有没有想过的


将我问回你们!

一个男人!

骂一个女人!

还要在大庭广众骂!

还哭了!


还有喊他!

你们会喜欢吗!?

只有我妈咪将sohai还给他骂罢了啊!

我不能啊!

我忍不到啊!

我很讨厌啊!

你这个死sohai!

ham ga ling!

将来骂!

全部啊姨都在哒!

你要不要脸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冲前去拿棍来打你你知道吗!?

我很想一棍就叉死你!

你知道吗!?

你第一个让我最讨厌的男人啊!

我恨不得你快快死!

你要知道

是你先动口还讲要动手!

我奉陪!

我进了房间

他又开门找架打!


你再不讲你做莫!

我就去你的朋友家问!

你讲没有!

我直接走出去!

要打9他!

我啊姨4个

拉着我!

按我下来讲

你冷静点!

不要跟他吵!

不要理他!

死地士佬!

如果不是你!

我会搞到将!?

不是你~!

我的新年!

会弄到将!

你驾车给我小心点!

我只是没有记到你的地士牌罢了啊!

不然

你今天就死

从初4起!

我再也没有爸爸!

不要在我面前提着2个字!

我恨!


在房间期间

我被妈咪挂了2巴!

谢谢你!

我将!

都是因为帮你!

你竟然打我!

很好!

我以后不会吊你!

给他骂的时候! !


不要哭着来找我讲那个讲这个!

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没有家庭!!!!!!!!!!!


我很讨厌家庭!

是你们让我反感的!

什么sweet home
!!!!!!!!!!!!!

我pui!!!!!!!!!!!!!!!!!!!!


我甘愿做个孤儿!

都会比现在开心!

没有人会明白我心情!


老人就是老人!

死脑不会转!

不会用脑!

等死啦!

o0o!

我不稀罕有这个家!

只有姐姐懂我心情!

其他!

去死

啊姨也对我很好

这是

由此引来

吵架最够力的一次

也好

以后

不用讲话=)

我不稀罕

family!FUCK!?

在房间冷静的期间

啊姨一直讲佛经的时候

我电话响起

一看

@@

是你

我也直接的出去打给你

我最想找的人也是你

但是

没有line

TT

我call不到你啊

呜呜呜呜呜

那时的我

很想抱着你TT

想告诉你

我很辛苦

救我TT

也因为这件事

我也简直忘记我和冷战的时期了@@

zzzz

这个

要讲回去早上






12点多睡醒

很想念你

所以就信息你

知道你不会回

所以就send爽

但是

结果

不是喔

你回我信@@


你很烦的意思

我问你

做莫

你send了封

很长的信来

弄到我

无言............


没有心情‘





也很聪明的一想

就想到是谁

zzz

我也不需要回信了

心都快死心


不问要

我也一定不会接受

也接受不到

可能你也很乱

最后

想到了办法=)

但是我也没讲原谅你

只是

中间

发生了这些事

不找你不可以

因为没人陪我TT


为什么?

爱情,家庭

会那么的糟糕

什么事都是发生在我身上

why!?

zzzzzzTT










今天

全部人都没跟那个人讲过一句话

很好

代死

我们去看戏,吃饭也没有理他

他一个人在家

看他的戏

过给他的年!

是你自己拿来的!

是你sohai先的!

sohai的后果!

我不会原谅的你!

就算原谅!

我心!

都有一条很大的刺!

妈咪他不理你

我就不懂做莫啦

新年

我不想搞到将的

zzzzz

要打

就打那个地士佬

和你自己的嘴巴











一个 星期没见你了咯

你说要 找我

我却很lc的告诉你

要booking first xD

哈哈哈

其实我也很想念你的=)

现在风头火赛

不要找你先=)









明天

祝我好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