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miss

=(

<3
do u know that

lois very miss u =(








3天没有看到你了@@

比上课的时间还要难过

至少可以听到些声音

现在

看都看不到

=(


3天你都在做莫哦

好像很忙将=(

我又不敢烦你

只好傻傻的等电话响

但是到最后

还是没有=0=

就给自己个借口

可能电话收不到信


=(


安慰自己?

my heart 7 lan pain!

im waiting for u

<3











每天在想

他不约我

可能很忙

明天就不同了

借口

安慰自己

再想

你会不会是和她出去了?=(

安慰自己

不会的

你很忙

最后

答案

我都不懂

我不敢问

你这几天很忙?

我问不出

zzz


昨天

那句我爱你

是真的还是假的?

还是你做错了事

所以那里弥补=(?











my brain ady blank

just know

I miss U<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