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要钱!我也要你!



walao

menjalara fight !!!! xD

win again

thx mei wei =)

n all =)

funny pic xD

number 9

lucky number?

dun know

haha

<3




很累=(

很闲=(

很烦=(

认真的说

我可以放弃吗=,=?

我不知道要送你什么=,=

FucK

这个问题

就可以弄到我头爆

还有考试了

Zzz

haiZ

时间

过得蛮快的

那,可以重来吗?

我要我要

回到

peralihan;)

和我去PD的时候;)

我有美好的回忆=)

超多的

我就是很喜欢讲梦话=,=











rolet rolet rolet =,=






我要钱

谁肯给我?

我要你

谁肯给我?

hahah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