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Zzz

我不 再乱想了,因为他是我的了=)

我不再烦了,因为他是我的了XDD

我不再伤心和心痛了 ,因为他是我的了XDD

我不再酸了,因为他是我的了=)

哈哈

他永远都是我的了

耶^^

————————————————

我连下课的时间都再陪你们了

你们还要骂我TT

没良心

还讲不稀罕

什么死党

心痛死我了

哈哈哈哈

我就在那么放学的一下子可以跟他一起XDD

你们还骂我讲我放学没有陪你们!!

以前不见你们将爱我

哈哈哈哈

现在还来后悔



太迟了

XDD

但是我很想陪少爷叻TT

yeRr

算吧

不要怪我TT


以前的我= =

看回去

原来

将爱你

这是其中一篇罢了

知道吗

以前的我

几怕失去你

怕大到心都跌

现在还是一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