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keep it secret

容许我来一次的情绪化


我对我们的感情很认真

but'

***cant forever

sry

我知道你也很难做

但是我要听的不是对不起

我........

我没有生气

我没有

我只是心痛

我的心真的很痛

知道吗

有些人说得很对

看到你和别的女生玩,sms,讲话,亲密

你会很讨厌他!

很像把他杀了!

i dislike!!

i hate!!!

cause i very love u!!!!

got many answer i can answer it

but i did answer

same

better shut up

i know

if i ask

can get

scold n sad

that will be a problem

keep it secret

=)

at my heart


w s a n d <3

trust pls!!!










































知道吗

不能让我知道你的东西

我会想一整天

我,

很久没看到你了=(

我朋友不小心把你的电话号码给弄不见了;(

aaaaaaaaaaaaaaaaaaa!!!

TMD!!!

我无言啊!!!!!!!

zzzz

没关系

只想告诉你

我偷偷想你了=)

秘密xD

但是我们的生活

相差真的真的很大=(

你如此的忙

我们

不一样世界吗?

可能吧

我会把我之前所说的东西都实现的!

信我!

有一天!

一定会实现的!!!

l n d w !!!!

















i dislike

when i see ur face

cause i can think many =0=

ayo

how?

can u go die a ?

zzzz

pls!!!!!!!!!

i dun wan my mood bad!!!!!!!!!!!

去死吧!!!

hmmmmmm=0=










复杂的感情=0=

!!!!!!!!!!!













我还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但是

对不起

我只能默默的守护

我们

回不去了

真的真的回不去了


还是那么喜欢你的钟乐思

她没变

我们

没缘吧

看着时间慢慢的过

看着电话不再响起the show 的歌

心里给自己的借口

他很忙的好不好!

连你号码都没了

that god tell me?

是时候放!?

但是

我知道

没可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